Archive for December 24th, 2007

December 24th 2007
张靓颖《Dear Jane》听后感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Dear Hghg,

我,其实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苦闷,因为我,确实是一个乐观的人。

前段时间,情绪失控的那段时间。我,突然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我自己。每个人都在坚持自己的观念,但在旁人看来却是浪费时间;可是若太过坚持,虽在旁人看来,是大步流星的走自己的路,然而于本人,却是纯粹的消耗生命。除了被掏空,我觉得我没留下来什么。

然后我对抗,激烈的对抗。与我的角色对抗,与我的未来对抗。人若太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若太清楚自己的将来是什么样的,若太清楚自己走的路会是什么样的,也是件麻烦的事情。考虑太多,徒然劳心。本来就不清不楚的世界,雾里看花,恐龙也能变美女。

倒不如洒脱一点,把问题留给明天。明天那么多,着急干什么!

疲于奔命,是我犯的错。

我开始学习我哥和我弟,过一种全新的生活。多姿多彩的,游刃有余的。少说多做,言多必失。今儿,我高兴。爱咋地,就咋地!

然后我的头发又开始长了,肠胃炎痊愈了,抵抗力增强了,脾气温顺了,就跟喝了脑白金一样。诸位,今年过节不收礼!

可是,就在这时,我惊讶的发现我哥竟然会经常失眠,我弟也夜夜买醉。

原来,好像谁也逃不过这人生的苦难。都说经历苦难可以使人进步,但是也没说为了进步我们就一定要去经历苦难啊!

再者说了,进步,到底是不是比别人多赚了一些钱?

这两天我一直叨咕,人生就是一个圈套。我们不是正在掉进去,就是正在钻出来。这样的生活,真的能够如我们所愿?

我开始预测我的下一次情绪失控的时间。

我没有生理周期,那还不许我有心理周期?

我,其实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苦闷,因为我,确实是一个悲观的人。

P.S. I am pretty fine in these days. Do not worry about me!

张靓颖《Dear Jane

满天的柳絮

又带来了北京的春天

此刻你也许在成都

吃一碗担担面

想问你

dear jane my dear jane

现在的生活

是否真的已如你所愿

这场状况百出的马拉松

你乱了的也许不仅是生物钟

but i want to know

you are not alone

lalala……

机场和旅店

和疲于奔命的日与夜

你说不过是比别人

多赚了一些钱

很累了吧

dear jane my dear jane

理想和现实

好像真的是很难调解

可是只要给你个麦克风

我相信你迟早能把世界撼动

i believe there is somewhere higher you belong

我们受伤也许是

对抗得太过激烈

当你试着勉强自己

学习佯装笑脸

痛苦吗

dear jane my litte jane

你付出的努力

不会所有人都视而不见

虽然你不是常常很有空

我也是懒得让大家头痛

but i really hope see you

listen your new song soon in this city

p.s i miss you smile and be happy

yours kindly you know whom i am

lalala……

4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