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April, 2007

April 18th 2007
吃不到苦瓜知道苦瓜苦

Posted under 我爱生物lovin'it

吃不到苦瓜知道苦瓜苦

我今天通过phi-BLAST碰巧找到了NADH dehydrogenase subunit 1,我决定看看它的催化位点在哪里。结果我dubai出了这个结果:

青岛文昌鱼NADH脱氢酶亚基I基因片段的克隆 CLONING OF QINGDAO AM..
NADH DEHYDROGENASE SUBUNIT 1 GENE FRAGMENT <<
山东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201期 梁恺龙 , 张晓辉 , 张红卫 NADH脱氢酶亚基I是细胞电子传递链的主要成员之一.采用简并引物PCR方法获得青岛文昌鱼NADH脱氢酶亚基I基因片段,将其
www.ilib.cn/Abstract.aspx?A=sddxxb200201020 110K 2007-1-27 百度快照

点开一看,居然说只能看到摘要,查看全文需要用户名和密码!

摘要:

NADH 脱氢酶亚基I是细胞电子传递链的主要成员之一.采用简并引物PCR方法获得青岛文昌鱼NADH脱氢酶亚基I基因片段,将其氨基酸序列与其他生物如佛罗里达文昌鱼,斑马鱼,爪蟾等无脊椎和脊椎动物NADH脱氢酶亚基I基因相应片段进行了同源性分析,均显示较高的同源性研究结果证实青岛文昌鱼作为脊索动物的代表之一,与脊椎动物有着较近的亲缘关系,是从无脊椎动物到脊椎动物的过渡类型.

你也拿镜子自己照照自己啊!几句话的摘要,全是逻辑错误。你还好意思设访问权限!

人家NCBI那么牛,phi-BLAST那么牛,都是随便免费任意自由无限访问(当且仅当网有速度的时候)。

实验室的哥们儿说,这叫“遮羞”——好吧,知廉耻也是好的啊!

那我这就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好吧,其实是吃不到苦瓜知道苦瓜苦!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