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December, 2007

December 31st 2007
2008新年快乐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一、China will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global economy in the coming 2008

这是一个因猪肉价格上涨从而导致通货膨胀的国度,但全球的经济也明显受此影响。证据是美国大使馆的也适宜增加了签证费用,虽然美国人民的猪肉价格依然稳定。

二、新年愿望

早在2004-2005新年之交,我就和putaotang站在一个饼状圣坛上许下若干心愿,凡是具体的基本都没有实现。 但是有一点,我们成功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一定要  如意  !”

三、祝大家新年快乐

geowhy的祖国同胞以及海外侨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6 Comments »

December 24th 2007
张靓颖《Dear Jane》听后感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Dear Hghg,

我,其实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苦闷,因为我,确实是一个乐观的人。

前段时间,情绪失控的那段时间。我,突然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我自己。每个人都在坚持自己的观念,但在旁人看来却是浪费时间;可是若太过坚持,虽在旁人看来,是大步流星的走自己的路,然而于本人,却是纯粹的消耗生命。除了被掏空,我觉得我没留下来什么。

然后我对抗,激烈的对抗。与我的角色对抗,与我的未来对抗。人若太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若太清楚自己的将来是什么样的,若太清楚自己走的路会是什么样的,也是件麻烦的事情。考虑太多,徒然劳心。本来就不清不楚的世界,雾里看花,恐龙也能变美女。

倒不如洒脱一点,把问题留给明天。明天那么多,着急干什么!

疲于奔命,是我犯的错。

我开始学习我哥和我弟,过一种全新的生活。多姿多彩的,游刃有余的。少说多做,言多必失。今儿,我高兴。爱咋地,就咋地!

然后我的头发又开始长了,肠胃炎痊愈了,抵抗力增强了,脾气温顺了,就跟喝了脑白金一样。诸位,今年过节不收礼!

可是,就在这时,我惊讶的发现我哥竟然会经常失眠,我弟也夜夜买醉。

原来,好像谁也逃不过这人生的苦难。都说经历苦难可以使人进步,但是也没说为了进步我们就一定要去经历苦难啊!

再者说了,进步,到底是不是比别人多赚了一些钱?

这两天我一直叨咕,人生就是一个圈套。我们不是正在掉进去,就是正在钻出来。这样的生活,真的能够如我们所愿?

我开始预测我的下一次情绪失控的时间。

我没有生理周期,那还不许我有心理周期?

我,其实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苦闷,因为我,确实是一个悲观的人。

P.S. I am pretty fine in these days. Do not worry about me!

张靓颖《Dear Jane

满天的柳絮

又带来了北京的春天

此刻你也许在成都

吃一碗担担面

想问你

dear jane my dear jane

现在的生活

是否真的已如你所愿

这场状况百出的马拉松

你乱了的也许不仅是生物钟

but i want to know

you are not alone

lalala……

机场和旅店

和疲于奔命的日与夜

你说不过是比别人

多赚了一些钱

很累了吧

dear jane my dear jane

理想和现实

好像真的是很难调解

可是只要给你个麦克风

我相信你迟早能把世界撼动

i believe there is somewhere higher you belong

我们受伤也许是

对抗得太过激烈

当你试着勉强自己

学习佯装笑脸

痛苦吗

dear jane my litte jane

你付出的努力

不会所有人都视而不见

虽然你不是常常很有空

我也是懒得让大家头痛

but i really hope see you

listen your new song soon in this city

p.s i miss you smile and be happy

yours kindly you know whom i am

lalala……

4 Comments »

December 21st 2007
两件小事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1 今天做实验的时候,不小心用针头把手扎了。本来想继续做实验的,结果突然就想到了白求恩,于是立刻把手泡到了75%乙醇里。

2 今天突然收到taobao的邮件,才想起来我注册的taobao用户名是“划的戳”,并且记不到密码了。

1 Comment »

December 9th 2007
声明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一 看了大家的作业,发现我这段时间压力太大,人确实出了问题,精神不济,无法交出像大家所写的那样饱含深情的作业,致以深深的歉意,过了这段调整期,我会好的.

二 世界博客协会是怎么样的组织,我们心里都清楚,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将和一切恐怖分子斗争到底!

三 我不是gay

四 上上篇文章是我粘的,我不是DANG YUAN,组织说我还有差距。我还要努力。

五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人格分裂了,就快疯了!

特此声明

HGHG

2007年12月9日

4 Comments »

December 8th 2007
再写一篇——我只想做一个洒脱的人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我觉得,在这个喜庆时刻,不写向上一篇那样正式的不足以表达喜悦之情。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我的上一篇文章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篇文章中。另,这也是今年GEOWHY考研题必考内容。

其实我加入这个组织是由我的师傅PUTAOTANG介绍,说是因为有不用给钱又没有广告,而且组织者我也见过(西西楼我们共用一个水房)。转眼间,这也成为了一片乐土。我真心的感谢接受我为geowhy一员同志们,虽然你们八卦的要我填写那些资料,而我也英明的没有写什么不该写的;我虚心的向每一位geowhy成员学习,虽然我的博客风格已经被定位成了“无聊小事”型博客,其实我也是有很传统的文艺青年。

在geowhy的日子里,感受颇深的是每月的review行为以及世界博客监督委员会这一恐怖组织的行径。他们都push我在博客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发向cell,nature,science这样的文章。我想说,我们是斗志昂扬的!

同时,当我看到我们有这样一次热烈庆祝的行动,突然觉得这个非政府组织其实也无比正规,我想说,我们是团结一气的!

作为一个和geowhy各元老成员其实都不太认识的空降成员,我尤其钦慕当年建立这个组织的人。这些事看起来也许很简单,但我永远做不来。其实我们崇拜某人,不就是因为他做了我们想做却从来不敢做的事情吗?

我现在只想做一个洒脱的人,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关心自己想要关心的内容。那是一片乐土。就像我崇拜的yan一样。

再次热烈祝贺geowhy成立两周年。

2 Comments »

December 8th 2007
热烈庆祝geowhy成立两周年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群山拥翠大地报锦绣,碧水扬波同唱幸福歌。
    在这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孕育着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geowhy成立两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值此之际,我们向为geowhy的兴旺发展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领导、员工、及吉祥物(本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
    两年风雨,练就了我们搏击博客圈的翅膀;两年奋斗,铸就了我们遨游wordpress的辉煌。
    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们无愧过去,我们直面未来。
    两年前,为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改变博客流通业的落后局面,实施下岗bokee的再博客工程,带动一方经济的发展。在中央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由tsing等创办兴建的geowhy隆重开业了。两年来,geowhy在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的亲切关怀和鼎立支持下,在“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确立目标,加速发展,夯实基础,塑造形象”的指导思想的指引下,在具有洞察力,预测力,判断力和穿透力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稳稳地把握住了来之不易的机遇,以超前的意识,豪迈的气派,与geowhy成员携手把醒目的标牌高悬于风云莫测的博客潮头。
    两载辛勤耕耘,两载收获希望,两载尽显风流,两载毕露锋芒
    两年来的励精图治,使gewhy弱到强。由开业初期的n户,发展到现在的n多户,博客浏览量由最初的n次发展到今天的n多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综合性的博客集散地。
    两年的披波斩浪,使得geowhy名声远扬,成绩斐然。
回顾昔日的佳绩,我们骄傲,我们自豪!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希望,我们豪情满怀。
    党的十七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思想,开展我们的geowhy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和谐繁荣温馨的现代化人文博客群而努力~!!

8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