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th 2008
外交风云之秦刚好样的!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问:据德新社报道,中国公安部门封锁了拉萨的小昭寺,寺内无法供给食物,一名僧侣因此饿死了。你能否证实?

答:我不知道有关具体的情况,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西藏在发展在进步,西藏的僧侣和西藏各族人民一样,依法享有他们的权力和自由,依法享有他们美好的生活,现在的西藏已经不是那种比欧洲的中世纪还黑暗还残忍的农奴制的时候了。我不知道你的消息来源,但是我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你的德新社同事在这里,你可以问问他是怎么得到这个消息的?

问:我是德新社记者,现在我们只能从一些“流亡藏人”那里获取有关信息,我们也不想这么做,但因为我们没法从中国有关部门获得更多的信息,我们也希望向当地政府核实有关信息以进行客观报道,但这很难。

答:我们打个比方,如果有一个人他饿了,没有钱去买吃的,他就能去偷,去抢,去抢银行吗?这是一种强盗的逻辑。

3 Comments »

3 Responses to “外交风云之秦刚好样的!”

  1. rainbowrain on 28 Mar 2008 at 5:38 am #

    sigh~

  2. 葡萄唐 on 01 Apr 2008 at 5:39 pm #

    嘴得很。

  3. Alone » Blog Archive » Geowhy2008.3月月报 on 03 Mar 2010 at 11:39 am #

    […] Hg说:做科学,要严谨,事多不可看电影;高中数学没有用,秦刚外交有风云;剪头不似陈冠希,要称英雄不得行。 « 从鸟巢到健翔桥 本站feedburner/feedsky订阅走势大解析 » Posted by su27 Filed in Speak 16 Comments » […]

Trackback URI | Comments RS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