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th 2009
广电总局不得不直面的惨淡人生

Posted under 就是我it's me

《春风沉醉的晚上》戛纳记者会

记者:这个电影,还要在全球放映,在中国会有怎样的前景?

制片人:因为没有被许可,不可能在国内放映,但是中国的盗版市场很发达,很快中国观众就可以用盗版看到这部电影。
…………………………你可能会喜欢…………………………
记者:你的电影不能被中国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所以盗版DVD是你的朋友吗?

娄烨:盗版不是我的朋友,我痛恨盗版,中国观众只能通过盗版来看我的影片,我觉得很荒谬。

2 Comments »

2 Responses to “广电总局不得不直面的惨淡人生”

  1. 轰小云 on 21 May 2009 at 9:09 pm #

    恩,大善

  2. geoWHY月报 Issue-2009.05 | Lee shore|下风岸 on 30 May 2009 at 1:24 pm #

    […] 可是出去玩的话,果然还是要小心猪流感。因为就算拥抱了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还是要面对有如广电总局不得不面对的那样的惨淡人生,这还真是异常残酷的文学。09年另外一批人分开旅行的时候走走停停地游览了聚光灯下的西塘和锦里二期的灯塔,在量子纠结的影响下拍摄了不要脸的照片。结果只能留下一封遗书寄给别竜的孩子们。 […]

Trackback URI | Comments RSS

Leave a Reply